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Blogger 分享文) **我要一毛不拔!A-PLUS 755 LE24mm激光脫毛[下手臂篇](1)**

PP再次來到A-PLUS進行激光脫毛,今次係為下手臂部分進行脫毛。A-PLUS選用既755nm Gentle Lase Pro.激光儀器內置動態冷卻系統,脫毛時會有凍風吹著,有助減輕痛楚。激光後皮膚更會即時白滑!療程只需連續做4次,每8星期一次,隨後享有永久保養。一齊睇下Blogger PP 既分享啦!




************************************
一年多前,PP首次來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體驗激光脫毛療程,而今次再次來到進行激光脫毛~體驗的部位是下手臂位置,而現在下手臂的毛髮已經幼細到,近觀只有一兩條的狀態
▲今次來到位於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的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環境同樣簡約潔白,白色的燈光帶幾分診所的感覺。

▲房間的間隔寬敞,放置好個人物品及更換衣物(如有需要)後,治療師開始為我進行脫毛。

▲先為脫毛位置消毒及抹乾,脫毛前的2-3天可以先自行刮去毛髮,令新長出來的毛頭有效地吸光,令效果更顯著!

▲755nm Gentle Lase Pro.激光,LE24mm機頭,內置DCD專利動態冷卻系統,脫毛時會有凍風同時吹著,有感覺但未致於痛。

▲左手效果圖,因下手臂曾進行過幾次激光,所以毛髮較幼細但偏長,近毛依然看得見,脫毛後沒有紅癢不適感,需要多塗身體乳液保持水份,兩至三星期後會長回微量毛髮。
▲右手效果圖,放大後的毛髮較明顯,激光後皮膚即時滑淨。
激光需連續做4次,8星期一次,便可以享有永久保養。
而且A-PLUS激光脫毛承諾逐次收費,咨詢、儀器、產品所有服務,絕無額外收費,亦不需預繳療程款項。

有關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地址:
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
官方網址:
http://a-plus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