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率先登場-終極版HIFU U-ONE PLUS 3.5】



被譽為瘦面及溶脂瘦身皇牌的HIFU U-ONE2017年成功挑戰神級HIFU技術,已經升級成為U-ONE PLUS 3.5啦。

U-ONE PLUS 3.5突破傳統,擁有韓國獨家研發智能變層技術,將傳統HIFU限制,如痛感,能量不均及有限度分層等一一解決。怕痛而卻步的朋友們請留意以下兩大優點,就讓A-PLUS為你帶來最舒適及全面的HIFU體驗。

市面上重塑拉提分層最多
獨家智能變層技術打破一般HIFU身體治療局限,由一般進行4層皮膚重塑拉提增加至10層,能深入住1.5mm3.0mm4.5mm以及6mm13mm各個皮層。U-ONE PLUS 3.5能輕鬆狙擊10層皮層中不同厚度和深度的脂肪,有效針對鬼祟部位如手臂bye bye肉、大腿內側、厚實背部及臀部,把難減脂肪一網打盡,打造S型完美線條。

10種重塑拉提效果:
1.5mm 改善皺紋及細紋
3.0mm 重組膠原蛋白
4.5mm 修復重組SMAS
6.0mm 改善手臂bye bye肉及副乳多餘脂肪
7.0mm 針對改善背部曲線
8.0mm 適個後腰及腰則,塑造S形線條
9.0mm 趕走大腿內側膨脹脂肪
10mm 減少大腿外側及臂部多餘肉
11mm 輕鬆減少腹部、臂部尺寸
13mm 針對厚實腹部、臂部、腿多餘脂肪     




真正成為無痛療程
改良版超微聚焦熱點比傳統HIFU聚焦熱點更細微精準,及環扣緊密而平均地發放,令療程感覺更舒適。
同時採用環錐密集系統,在發放能量時運用智能感應皮膚熱度作出精微調節,可因應客人的耐受性微調或加強治療效果,大大減低HIFU療程的灼熱及刀𠝹感,真正成為無痛體驗。

"要靚唔要命"已經過時啦,讓終極最完美的逆齡療程HIFU U-ONE PLUS 3.5全面為你輕鬆地無痛瘦面瘦身,大家記住與我們的治療師查詢詳情啦。

查詢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了解更多U-ONE PLUS 3.5https://goo.gl/Uj61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