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Blogger 分享文)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 激光脫毛GentleLase Pro LE24mm (第5次)

每次激光脫毛都會令毛囊生長能力逐漸減弱。進行到第5次激光脫毛療程時,長出的毛髮已變得柔軟和稀少。要擁有細緻滑溜肌膚,記住要堅持脫毛工程呀,現在Blogger Viann為大家分享她的脫毛工程。
********************************************************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 激光脫毛GentleLase Pro LE24mm (第5次)

是第5 次來到A-PLUS進行脫毛療程, 雖然bikini 毛髮少了很多, 毛髮再長出時已變得柔軟了, 但我希望再少一點, 希望著bikini 時不需再遮遮掩掩, 不再需要多著一條短褲呢。

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及毛髮色素都不同, 及不同的治療部份, 都會影響效果, 正常一般只需4-6次的療程, 已經可以做到永久脫毛, 但由於我進行療程部位是biniki, 是超級敏感部位, 治療師每次都會稍為調低度數, 即使我不怕痛, 治療師也不會為我而調高度數, 是為了我的安全, 減低痛楚和burn的風險, 這就是專業! 所以需要多做幾次療程次數, 才能有理想的脫毛效果!
今天給大家看下房間, 房間雖然不大, GentleLase Pro LE24mm+冷風機都在stand-by


每次都給我準備的四寶, 一次性的浴裙, 濕紙巾, 膠袋及一次性的紙內褲

已來了5次來 A-PLUS, 我已不再尷尬了, 因為治療師是專業的, 如果要尷尬的, 我擔心的是未清潔好或異味, 所以濕紙巾很重要, 大家一定要清潔好才開始療程

療程前必須戴的眼罩


脫毛的過程已愈來愈輕鬆, 不用5分鐘已完成

再一次清潔好及塗lotion 就可換回衣服到外面等簽名及約下一次時間了

每一次來A-PLUS, 我都有計時呢, 如果都是脫full bikini 的話, 包保你半小時完成及離開

讀者優惠 - 如果你係第一次到A-PLUS,只要講出我個AP no. 09117脫毛會享有6折優惠同埋facial會有8折優惠!(以上優惠只限A-PLUS新客人)

詳細資料大家可以留意佢地facebook 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這篇文章是與A-PLUS合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