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Blogger 分享文) [[療程•體驗♥♥♥ A-Plus Fotona 1064 Laser去斑療程@第二回 +Giveaway ...

旅行每日經歷過陽光與海灘後,皮膚屬於易曬出斑既 Blogger Kath 從沖繩回來後,就到 A-PLUS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Fotona QX MAX 跟一般 laser 不同,其穿透度較高,能夠有效截擊底層黑色素。而且 QX MAX 有多種波長,可作多種功效,包括嫩膚,去斑及碳粉激光。一齊睇下Blogger Kath 既分享啦!
****************************************話說暑假時去了趟沖繩,愉快的旅程,
陽光與海灘過後,是要付上代價的。。。
知道自己屬~易出曬斑~的一群,
所以回來後,美容院是我必到之地。

Laser 打斑仍然是我會選擇的療程之一。
較早前就到了A-Plus做Fotona 1064 Laser Treatment,
到目前為止,共做了兩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Fotona QX MAX跟一般laser 不同的是,其穿透度較高,可達到更底屬,截擊黑色素。
而且QX MAX有多種波長,可作多種功效:嫩膚,去斑,碳粉激光。

所以今次我是用F1064打斑。
1064可以擊散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
連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都可以改善!
換句話說,我的曬斑對他們來說應該算是Easy job吧!
填上基本資料後,美容師則用Dermaquest 潔面乳清潔皮膚,除了温和帶走污垢外,還可以去除角質層。

之後就去照機,了解自己的斑(除了肉眼看見的,還有底層) 真的很多!很嚇人!
之後就進行全面激光,是完整的15分鐘!
好多美容院只會幫我們全面面上打一次,
再快快於重點位置游走,但A-plus真的幫我們打足15分鐘。(有set timer)
雖然打得耐不代表一定好,但至少長時間,
激光可更長時間狙擊底層斑點,
效果一定比快快全面打的有效。

laser前,美容師會先蒙著我們的眼睛。
之後就從下巴位置開始打,由level 1.6開始。
感覺有少少拮,聲音就好似油煮滾了“dd塔塔“
有timer可見其安全及細心!
之後升level至1.8再重點打斑。過程中,你會感到好熱。
打完,面部即時紅了,再敷個保濕面膜舒緩一下!面膜有不同花的成份,聞起來都覺舒服! 面膜有效降紅!

每次treatment 後數天都會看見效果,
斑點真的明顯淡了! 而且每次療程後,
A-plus都會給我反黑cream ,以防皮膚吸光,
形成色斑! 期待下回分享,與大家分享成果!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品牌立場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