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Blogger 分享文) 【剎間幻變年輕,原來是豐額】💖JUVÉDERM Volift療程分享文💖

像韓星一樣的豐滿額頭,除了易於造型外,亦給人充滿時尚感,Blogger SUKI因為童年額頭曾經跌倒破相,令到前額凹陷,予人感覺蒼老及疲倦感,今次佢黎左A-PLUS體驗JUVÉDERM 全新Volift療程,透過透明質酸令額頭豐滿起來,面型看來更為立體化,比起之前更為年輕,精神飽滿。

今個月惠顧Juvederm Volift送你Botox 瘦面一次,想要鵝蛋面的話,大家就唔好錯過啦。
醫美療程優惠: https://goo.gl/YXnWqE
*************************************************
由於童年額頭曾經跌倒破相,而隨著年紀增長,額頭凹陷不平滑,更令前額皮膚出皺紋問題。前額凹陷,會予人感覺蒼老疲倦。若然一個圓潤豐腴的額頭,確是我的最渴望的事情呢!為了改善額頭缺陷,今次來到A-PLUS,透過JUVEDERM 改善前額凹陷問題,現在就讓我大家來分享一下我在A-Plus BeautyJUVÉDERM療程變美嘅過程吧! 

雖然醫學美容已愈來愈普遍,但在選擇美容院及醫生必須相當謹慎。我選擇在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A-PLUS進行療程,中心的裝橫以白色為主調,更設有休息室,其簡潔整齊感覺相當舒適。至於療程收費方面亦相當合理,不會出現hard sell情況。
A-PLUS醫生在療程前會先了解我的需要再為我分析我的療程方向。
個人感覺療程後改善額頭扁平凹陷的情況,能夠令前額飽滿,塑造自然圓潤的效果。除了輪廓立體,更讓我看起來更年輕呢!今次醫生選用了Juvederm Volift透明質酸,在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我卸妝消毒進行療程,首先醫生會先幫我劃位,這樣確保位置更準確喔!今次做的是額頭位置,醫生以導管手法;導管手法可大大減低療程的風險及瘀青的機會,此方法會比直接注入法更全面和平均。在療程期間因為有點緊張,在場姑娘給了一個咕我攬住,還拍著拍著我既手令我放鬆點,感覺頗窩心呢!而在療程過程沒有太大感覺,只屬輕微感覺。在療程後沒有出現瘀青問題,醫生手勢相當專業細心,療程時醫生還會詢問有否感覺不適呢!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所做嘅療程吧! 豐額療程使用了Juvederm Volift 2ml透明質酸:
JUVÉDERM VOLUMA 1ml為一支裝,JUVÉDERM 所用的透明質酸非由動物身體提取 及內含麻醉藥可減輕痛感 。全新的包裝令人絕對衛生和安心!












在療程前先看看我未額頭的模樣吧!
面部輪廓不明顯,額頭凹陷不平滑,更令前額皮膚出皺紋問題。在完成JUVÉDERM療程後後,完成療程後除了令額頭豐滿起來,面型看來更為立體化,比起之前更為年輕,精神飽滿。連身邊朋友感覺我樣子精神了!確實令我非常滿意喔!
這次療程位置只有數個紅點並沒有出現紅腫,不過可以放心!紅點印隔日便消退了!大約一星期就會完全消腫效果更顯自然。而療程後感覺自然沒有出現硬膠臉問題,療程剛完成後臉部會有輕微的小孔紅印,大約一天左右會消退,療程效果更要維持一年以上呢! 
溫馨提示: 在療程後 12小時內不要化妝  兩星期內避免進行面部按摩 、劇烈運動 、長時間日曬或處於酷熱之下和飲酒、按壓治療部位,包括面部美容療程如︰桑拿浴/蒸氣浴。 
有關查詢資料: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  
Unit A, 16/F & 7/F, 18 Cameron Road, The Mangan Building, Tsim Sha Tsui, Kowloon 
Phone: 2723 0616 
E-Mail: info@a-plusbeauty.com.hk 
Web: www.a-plusbeauty.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