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Blogger 分享文) 【醫美】再戰A-PLUS V-beam laser 改善微絲血管增生

A-PLUS 皇牌療程之一 V-BEAM ,
能夠減少面上微絲血管增生的問題,
人氣Blogger Eunice 前後做了2次療程,.
28日對比效果十分明顯,
能夠收細面頰泛紅位置, 減淡紅印,
素顏膚色更均勻淨白,令臉蛋的瑕疵紅印少了,
上底妝時更加剔透輕薄,一齊睇下佢28日的奇蹟之旅。
第一次療程︰http://goo.gl/m7a25O

更多優惠︰ Link
**********************************************************************************
因家族遺傳關係,
天生皮膚薄弱,
近望面頰已可看到微絲血管,
自小已是經常面紅紅,
之後再加上煩惱的濕疹永不斷尾,
總會間歇性地纏擾著我,
以前看西醫開的類固醇軟膏
加劇面上微絲血管增生的問題...

去年已於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做過一次V-BEAM PERFECTA Treatment
脈衝式染料激光療程
http://goo.gl/m7a25O
可以令我回頭當然是因為對效果非常滿意,
因此相隔一年我又來做第二次療程。



房間衛生潔淨,

裝修簡潔更予人專業感覺。




開始前先進行skin test,

想不到我只是免費試做的博客
也有保存上次的record,
服務實在貼心,值得一讚!



對比之下,今次的before 照

比起上次的before 相,
泛紅問題已大有改善,
可見療程效果其實相當持久,
不過女人總是得一想二....
所以再做第二次效果應該會更臻完美吧!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潔面卸妝。




V-BEAM PERFECTA是最新一代

脈衝式染料激光儀,
可以改善色素沉著,
瀰漫性充血和靜脈治療。
配合美國Candela專利的
DCD自動冷卻系統,
在治療過程前釋出冷凍噴霧,
增加舒適感及保護性,
減少皮膚泛紅等副作用。

激光過程會產生強烈而平緩突發光,

選擇性地破壞蜘蛛靜脈或
其他血管問題的血管,
而不會破壞周圍的組織,
激光治療後周圍組織保持完整。

就像其他激光療程一樣,

必需戴上眼罩,
以免強光會傷及雙眼,
美容師先以V-Beam laser全面打一次,
個人覺得今次的痛感
比755nm激光脫毛強烈,
之後美容師會集中針對
泛紅嚴重的位置打多幾下,
痛感更加明顯,
幸好整個過程只是約八至十分鐘,
很快就忍痛熬過了。




做完後已即時見到

因微絲血管被打散後的紅印,
接著就會敷上保濕mask
舒緩鎮靜療程後脆弱泛紅的皮膚,
敷完mask後即時消腫退紅,
離開時我也沒有戴上口罩遮醜。



醫美療程後的保養亦不容忽視,

當然是保濕、保濕和保濕,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p)
每天敷mask 不可少,
轉用溫和抗敏醫學品牌護膚品,
也可令皮膚更穩定,
兩星期內停用美白、果酸、磨砂產品。

當面頰太紅時,

通常我會用最傳統的冰敷降紅,
有時也會用導入機的冰感模式,
舒緩灼熱泛紅的皮膚,
不過始終微電流仍帶有一定刺激性,
所以我只會碌一分鐘便收手。



因為右邊面是微絲血管重災區,

所以我就只影右邊 :p

頭一星期都是花面貓狀態 -.-

現在看回照片也覺得太醜了....
而且頭幾日就連遮瑕膏也遮不到,
不過或者大家可能覺得好像很痛似的,
那是因為打散微絲血管後,
瘀血需要時間消散,
一點點紅色的傷口是在皮膚內層,
外層其實是全無創傷,
因此是完全無痛的,
最痛就真的只有打激光的那一刻,
不要被照片騙倒吧 XD



復原程度因人而異,

我本身血氣運行超差,
散瘀會比一般人慢,
來到第七日時,
紅點開始漸漸消散,
但依然很紅,不過上妝亦可遮掉,
等夠兩星期,皮膚逐漸好轉,
仍有少許紅腫,
耐心地等足一個月,
皮膚終於回復正常,
泛紅已消散,看到成果了!



可見做完A-PLUS V-beam laser療程後,

改善微絲血管增生情況,
收細面頰泛紅位置,
減淡紅印,素顏膚色更均勻淨白,
未做療程前一向覺得這些紅印很難遮掩,
療程後明顯令臉蛋的瑕疵紅印少了,
上底妝時更加剔透輕薄。

A-PLUS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

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明碼實價,
讓顧客覺得份外可靠。

新朋友只需quote 我的A-PLUS AP no: AP-06633,

就可享有第一次脫毛療程6折、美容療程8折優惠價。





+療程由A-PLUS所提供+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