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Blogger 分享文) ❤┌ 讀者優惠 ● 打晒格仔的臉 ◎ CO2 Laser Facial ┐│ A-PLUS│ ❤

香港很多女生普遍都是混合性肌膚,主要是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及有暗瘡印。     

Blogger Elyse  今次黎到 A-PLUS 做了CO2 Laser Facial,完成療程後的9天暗瘡印減淡,肌膚重現平滑細緻感。

CO2 Laser Facial($1000/次)適合改善: 毛孔粗大、均勻膚色、膚質更嫩滑。

今個月CO2 Laser 有優惠, 送透明質酸或幹細胞精華導入

更多優惠詳情︰Link 

************************************************



又來到A-Plus護理皮膚,上次做了主要去紅的V-Beam(回顧
今次顧問看了我的肌膚後,替我揀選了CO2 Laser Facial

混合性肌膚問題:
「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有暗瘡印」
我當然全部都有啦~
所以今次就看看肌膚會有何改變!!


房間環境就不多說,上篇已說明。
所以直接說CO2 Laser Facial

CO2 Laser Facial是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
原理是利用儀器產生的激光光速,平均散點射入皮膚深層。
按照皮膚質素及疤痕的厚薄決定激光的大小及能量,
藉以創造一些極微小的傷口,刺激皮膚自我修復,
長出骨膠原及正常皮膚,撫平疤痕。


首先清潔好肌膚,就開始CO2 Laser Facial
因為是Laser,所以進行時需要封眼!!

過程是如何?一個字「痛」
這是真實感覺,不過為了靚!!!
我在沒有任何麻醉下,過渡了!!

不過我會建議,一邊打一邊拿著風扇吹著,
感覺會比較舒適。
每一下都好似炸開的聲音
更感覺到肌膚漸漸發熱般
打的過程...我只想快一點完成!!
中途我更流出眼水...


打後,看到肌膚呈現一格格,而且泛紅,
而且在每格中都有白點凸出來
就好像每個毛孔中的污糟野都浮晒出黎咁
其實都幾爽架!!平時邊有咁直接見到咁多污糟野~
哈哈~


做完明顯有紅腫情況,而且全面凹凸不平
美容師抹掉白色污糟野後,替我敷上Jocelyn Professional蠶絲面膜蠶絲蛋白中富含18種胺基酸,能加強肌膚的補濕度及抗炎能力,
並促進骨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膚彈性及修復受刺激的皮膚。

敷面膜期間我都要一直吹著風扇,真係舒緩好多的!!
敷後肌膚雖然仍然泛紅,但已減退了很多。



A-PLUS貼心的準備好口罩
起碼唔會嚇壞途人!!


回到家,一些極微小的傷口有點滲血
因為當晚全面都是一些極微小的傷口
所以A-PLUS職員叮囑當晚「用熟的清水潔面就可以」


我好聽話,當晚真的用熟的清水潔面
其實諗深一層,用水喉水的話,會有機會因為喉管而感染到細菌
所以大家都要注意一下!!!


我是7號進行療程的

第2天起床,肌膚仍然有點紅,而且一格格,
真係名副其實「打晒格仔的臉」
臉的肌膚就好像沙紙,所以我都是戴口罩

第3天,泛紅情況退了大部分,而且小傷口開始結焦
之後那幾天用化妝棉抹Toner時都會抹到結焦的小塊

過了5天,大部分結焦都退了,肌膚總算滑返~~


以下2圖就是進行療程前及After 9天的對比圖

進行了一次療程,效果都算快見到!!

● 肌膚明顯平滑了
● 額頭的暗瘡印消失了
● 下巴的暗瘡印消失了
● 連暗粒都少左

雖然毛孔方面沒有明顯改善,不過一次就已經少了很多暗瘡印
效果都不錯了!!!


A-PLUS就優惠給大家,所以睇埋落去啦~

讀者優惠:只要說出我的會員編號【AP-8504】
1. 脫毛療程可以享有6折優惠 (6折啊!)
2. 面部療程可以享有8折優惠 (好抵啊!)
**以上優惠只適用於A-PLUS的新客人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A-PLU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