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Blogger 分享文)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 激光脫毛GentleLase Pro LE24mm (第2次)

自從上次為Bikini Line進行一次激光脫毛後,事2星期短短的毛髮會自動甩掉。雖然毛髮還是有生長,但生長速度變得好慢。今次黎到A-PLUS做第二次療程係Full bikini的位置,位置比起上次更敏感所以把激光度數調低也把內置的冷凍劑調高。GentleLase Pro LE 24mm內置冷凍噴霧急速冷凍表層肌膚,避免肌膚燒傷。一齊睇下Blogger 小慳妹 既分享啦!
****************************************
自從上次在A-PLUS Bikini Line 進行一次激光脫毛後2星期後短短的毛髮會自動甩掉。雖然毛髮還是有生長但接著8星期內毛髮的生長速度變得很慢很慢只有長出1CM又是時候到A-PLUS 進行第2次療程了還要打Full Bikini 呢!

療程前的兩天會收到A-PLUS SMS 提示提醒我先要自行剃毛
療程當日準時到達職員說可能要等一下因為前一位客人遲到而耽誤了時間
但等不用十分鐘就帶我到房間換一次性的浴袍及紙底底了
遇到與上次不同的治療師要給她看Bikini 但她令我感覺更沒有尷尬她也沒有尷尬很專業叫我躺下一邊玩電話就可以不用理她
治療師先替我檢查毛髮留意到位的毛髮剃得不乾淨也馬上幫我剃掉
因為打Full Bikini Bikini Line 更敏感所以把激光度數調低也把內置的冷凍劑調高了
之後便馬上開始激光療程由三角形的上面先開始,  由上至下最後先會打我已有心理準備會比上一次的打得有感覺點或許會有少少痛之類位的時候治療師也會告訴我可能會有點痛結果….卻是相反
因為把冷凍劑調高了感到每一下發射激光前的冷凍噴霧的感覺大了令整個治療過程是零痛楚不用10 分鐘就完成療程了。始終GentleLase Pro LE 24mm, 發出的是高能量的激光並非彩光內置冷凍噴霧的也零捨不同能急速冷凍表層肌膚使肌膚避免受激光燒傷
回完衣服及簽名後職員會用日曆指示出下一次療程的可選擇的日子給我預約
整個療程完成後也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離開了也包括遲了開始的時間
做完便可以馬上走不用被職員被迫留下來hard-sell 
讀者優惠 - 如果你係第一次到A-PLUS,只要講出我個AP no. 09117脫毛會享有6折優惠同埋facial會有8折優惠!(以上優惠只限A-PLUS新客人)
詳細資料大家可以留意佢地facebook 更新~


<這篇文章是與A-PLUS合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