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Blogger分享文) A-PLUS - 激光脫毛GentleLase Pro LE24mm - Bikini Line

好多女仔都對 bikini 位置脫毛有好多疑問,
痛唔痛架? 尷唔尷尬?
睇左 Vianna 嘅分享就可以一次過解答曬大家嘅問題。

另外,我地徇眾要求,新增左 full bodyfull bikini 
及 I 字位激光脫毛。加上本月份有新會員6折以及舊會員
5折優惠,大家千其唔好錯過呀 ~ (3月份就會調整價格啦!)

更多優惠: LINK


******************************

A-PLUS 的位置方便TST MTR B 出口直行便到達
共有兩層, 7 樓及16我是在16樓進行第一次的GentleLase Pro LE24mm脫毛療程總共會做4
 環境佈置整潔單位內還有Toilet, 非常方便
 坐的位置不多當時在場的客人都不需要在療程前後等等等他們安排時間得很好
看到牆上掛上很多証書令人很放心


要先填寫好個人資料, 治療師很快帶我到治療室坐在床邊一邊諮詢及講解

治療師說毛髮最粗最多的位置就最有效了所以我選擇了BIKINI LINE, 就是穿上泳褲後露出的邊邊位

Bikini 位置的毛髮雖然不會讓人看到心想很多人都認為不需要做這位置的脫毛但對我來說卻是個煩惱

尤其在夏天到沙灘玩也必需在泳褲外再穿上短褲但多粗魯的我坐下後只要腳部動作大一點邊邊的毛髮還是令人尷尬, “就住就住”, 也玩得不夠開心有時我也會把它剃掉但毛髮再長出來時的拮拮痕痕我受不了

 溫馨提示下脫毛前2天需要先自行剃毛剃好你想要的形狀, A-PLUS也會發SMS 提醒我因為2天後長出的毛髮吸光效果是最好的亦得到最好的治療效果而且到A-PLUS 進行治療時便慳掉不少時間而且更衛生又可以減少誤會因為治療師未必了解你想要的形狀

A-PLUS 也準備好了一次性的浴裙及紙內褲給我換上還有濕紙巾給我清潔開始時也要戴上眼罩以防眼睛受激光影響
 脫毛使用的設備是GentleLase Pro™ LE 24mm, 採用755nm激光波長,研究證實755nm激光波長的能量最能被亞洲人及白皮膚人士吸收,是做激光脫毛的最佳波長, A-PLUS全線使用GentleLase Pro 24mm機頭,可以減少痛楚之餘還可以加快完成速度

仲有一個好處是在發射激光前毫幾秒間噴射-20度霧態冷凍劑Cryogen,急速冷凍表層肌膚,達至安全無痛!DCD™智慧型動態冷凍系統無需人工調較,經電腦計程車精確有效保護表皮,冷凍效果高效穩定!

A-PLUS更關心客人的感受, Bikini line位置也特別敏感除了DCD™智慧型動態冷凍系統外還會加用冷風機double保護及減低痛楚的作用

治療師開始的時候先會設定毛髮及皮膚顏色的設定為我調較最適合的度數
 

自動感應到是24MM機頭才能開始的
 
在手上DEMO 一下

我起初都擔心打Bikini line每打一下不由自主地縮一下咁但真正打的時候比我想像中更舒服

一邊有DCD冷凍系統一邊有風機吹住我完全感受不到丁點的激光的熱力或痛楚我還可以順手拍照看到治療師一手拿著GentleLase Pro™ LE 24mm, 一手拿著風機

完成打光程序治療師會有濕棉花為激光位置cool down 及塗上lotion, 有些位置是有些紅但很輕微換回衣服後reception 到取消炎膏及預約下一次時間(2個月後), 整個過程半個小時就完了很快速

回家後自己看下治療後的Bikini line, 本身紅了的位置在回家車程的一個小時內就退了也沒有任何刺痛或痕癢

我要讚一下的是治療師跟我講解及進行治療時都是只是說脫毛位置治療前後的護理及問我會不會很痛覺得痛的話要立即告訴她啊

治療師在過程中不會轉話題問你平時有沒有做Facial 之類也沒有留意你的其他部位都好多毛喎從話題中hard sell 脫毛就是專注脫毛這是我最欣賞的

hard sell 才令客人舒服地享用療程服務好 &效果好的話客人是知道的便會回頭購買療程而且A-PLUS 是沒有Package 都是逐次收費付了4次之後便能享有永久保養

治療後,毛囊附近可能會變得紅腫,但通常在數小時至數天內減退;

有時可能會長出疙瘩,多數會在兩星期內好轉,千萬別試圖挑摘或磨走這些疙瘩,只需按指示塗抹藥膏止痕便可。

少數情況下,皮膚顏色可能會減淡或加深,但在數月內會逐漸消退。水泡、疤痕、感染及過敏等併發症十分罕見。

治療後的一星期,不可以照曬陽光,而完成治療後可以恢復正常活動。

但在皮膚退紅前,請勿做劇烈運動導致體溫急速上升,及避免出汗。

價錢公佈在網頁上透明度高又不會海鮮價 , 還每月都有不同的優惠都可以在他們的網頁(http://a-plusbeauty.com.hk/FB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找到

 讀者優惠 - 如果你係第一次到A-PLUS,只要講出我個AP no. 09117脫毛會享有6折優惠同埋facial會有8折優惠!(以上優惠只限A-PLUS新客人)
 另外, 由2016年2月1號起 A-PLUS 喺銅鑼灣都會有脫毛中心分店啦~ 

A-plus  本身只有Bikini Line,  但2月起都會有埋Full Bikini 了, 咁我下次再去盡d, 再徹底d, 一於 轉打full Bikini 了

詳細資料大家可以留意佢地facebook 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