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Blogger分享文) BYE BYE 聖誕老人鼻, APLUS 打 V-BEAM 記,內附讀者優惠!

我最初面紅 現在搵A-PLUS 幫忙 
微絲血管同暗瘡印問題都會令皮膚望落「花碌碌」 。想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出白裡透紅色彩, 就要同Blogger Rei 選擇A-PLUS 既V-BEAM PERFECTA(櫻花雷射)療程啦。

一齊睇下 blogger Rei 嘅分享啦~~

*****************************


從小皮膚就不好在還沒有青春豆的兒時歲

面上已有很多紅紅的微絲血管人到少

變成爛面暗瘡子紅印就更加爬滿一面! 
現在人到中年,特別是鼻子感覺上聖誕節出街

都不用化妝已有一個很應節的聖誕老人鼻了

()   

聽說有一種科技可以同一時間改善我的紅

和微絲血管收到靚靚PR邀請於是興奮地

接受了今次APLUS的試做  

當然做前先要了解什麼是VBEAM:

V-BEAM PERFECTA係最新一代既脈衝式染

料激光儀,可以改善色素沉著,瀰漫性充血和

靜脈治療,而且經常於臨床使用,並應用係不

同的皮膚表皮型色素性疾病。

V-Beam產生強烈而平緩突發光,選擇性地破

壞了你的蜘蛛靜脈或其他血管問題的血管,而

唔會破壞周圍的組織, 激光治療後周圍組織保

持完整同正常的色素沉著發生。

配合美國Candela專利的DCD自動冷卻系統,

在治療過程前釋出冷凍噴霧,增加舒適感同埋

保護性,減少皮膚泛紅等副作用。   

技術OK, 那店家OK

事前, Rei也做過一些小小資料搜集問過朋友

也上網看了一下她們的風評也是很OK的!

做好功課當然就可以放膽試了:   APLUS家裝

潢是白白的,利落的乾淨的跟她們家image 

夾吧!  
 

先來一下CONSULT, STAFF 的講解也很仔

而且還很認真,為了事後可跟進得更好還用

專用相機拍下事前照:  



然後就入正題,上床先,洗過面後就要做保護措

:  

上面講過了一邊打,一邊是會噴出冷涷噴霧其實打下來的聲響老實說是有點嚇人,也感覺到有冷凍噴霧噴出來可是我鼻子真的很痛
是有點像辣到了的聽說愈紅的位置反應會愈大……所以我的聖誕老人鼻特別地痛
我很想掙扎還好鼻子很快打完   一邊打一邊還傳來燶味美容師解釋V BEAM 是會打掉面毛的, Rei立時很開心因為我天生異品超多面毛陽光下看我面是會見到有光環
這次可說是一石二鳥終於可以除掉光環!   
原來打臉時就只有一點點痛感覺十分良好   打完之後,敷一個MASK 補一補水就完成 

出門口時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其實有點微紅,  

而且面上有一些好似被蚊叮過的痕跡:  

我發現第二天用保養品已比平時吸得快了好多
但是美容師也有提醒我,有機會是會有白頭仔浮出來我就真是出現了:  

個多星期後白頭沒有了紅退了 請看效果:  



可是10日後那個反光效果太明顯,好像打了燈我怕被人說我做假其實我已經稍稍較暗了…… 
很白!!!!!!!!!!真是白了暗粒小了痛也值吧! 
做完要勤力敷MASK呢!  
最尾要讚一讚Aplus 家的貼心這種溫馨提示我收了兩個:  

比個LIKE ~~~~~   
送上店家少少優惠 如果你係第一次A-PLUS,只要講出暗號(): AP no8139 脫毛會享有6折優惠同埋facial會有8折優惠!     
有興趣可以去這裡了解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fref=ts http://a-plusbeauty.com.hk   地址:尖沙咀 金馬倫道18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 A Phone: 2723 0616 E-Mail: info@a-plusbeauty.com.hk       
就此多謝收看(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