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Blogger分享文) 第一次脫毛體驗之Underarm @ A-PLUS

其實好多人都話做激光脫毛係「早做早享受」,
想幾時著背心同短褲都無問題啦~

如果你係第一次黎 A-PLUS, 又有舊會員介紹, 

都可以獲得脫毛 6 折優惠!


今次 Niko 就分享左佢喺 A-PLUS underarm脫毛體驗 ~ ^_^

*****************************

上2個星期, 終於鼓起勇氣去做 underarm 脫毛 :P

其實已經做了underarm 脫毛的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告訴我 "早做早享受"

因為真的會方便很多的尤其我是個常常都會著雞翼袖衣服的人

不過最主要原因是懶 (我真的是個很懶扮靚的人>.<)
其次我怕痛, 不過朋友做完後都跟我說只是小小事, 我一定忍到的

好吧!  所以這次就接受了A-PLUS 和PR 的邀請去試試這個激光脫毛

A-PLUS位於尖沙咀,  地鐡站行去都只需5-10分鐘左右,  地點非常方便

最適合像我這樣的路痴去, 連我都很容易找到

可想而知是多麼易找到




我在網上都做了一些research, A-PLUS comments 多是好評而且因為沒有package 

所以單次收費而不會Hardsell, 所以我也放心的一試 (坦白說我最不喜歡join package )

上到去登記後我便坐下來等一會
這裡環境清雅面積不算太大, 但整齊乾淨

大家也可飲水或看雜誌

由於是underarm 脫毛所以我早有準備穿了雞翼袖的衣服來

不過其實我是個怕熱的人而且放假我跟Little K外出時多數是戶外, 所以我最常著雞翼袖的衣服的



顧問帶我入房了, 心情很緊張呢!
顧問先跟我說了細則, 再跟我說過程可能會有點痛楚, 但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一定要通知她!


就是用這部機器 
GentleLasePro 755 24mm , GentleLase Pro 有內置冷凍系統在發射激光時會噴射-20度的冷凍噴霧, 從而令表層肌膚有涼快的感覺而不會有太大的痛楚

顧問問我需不需要換她們的衣服, 不過她說我穿了雞翼袖就說不換都可以
既然可以, 那我當然不換啦 (哈哈, 懶於換衫的人)


顧問先跟我清潔消毒 underarm之後帶上專用眼鏡

一邊一邊的做,  感覺是痛的, 但又不會很痛
停下來時, 痛楚亦很快的消散了,  之後亦沒有任何不適

完成後顧問替我塗上潤膚霜,  所以之後真的沒有任何不適
亦提醒我在療程前後都不要曬太陽!


這是我的第一次脫毛療程,  全個療程共有4次的
但在打blog 這天 (即完成第一次脫毛後的第二個星期
可以說是9成的毛毛沒有了!

而這兩星期亦完全沒有任何敏感及紅腫,  太好了!

以後出街前想穿雞翼袖時就不需要有顧忌了~


有興趣的朋友, 而你又是第一次A-PLUS的話
只要講出我的AP no. 脫毛就會享有6折優惠以及facial會有8折優惠我的AP no.AP-8146 

 


公司名稱︰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2723 0616 脫毛中心: 27231200
脫毛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16樓A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或 搜查: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