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Blogger 分享文) A-PLUS 之體驗三

來到第三次激光,A-PLUS依然會提醒一下顧客記得脫毛前2-3天先自行剃掉毛髮,令療程效果更加顯著。A-PLUS與一般的美容院不同既地方係會逐次收費,同埋唔接受信用卡的付款方式,目的都係想改變大家對美容院的簽卡的概念。一齊睇下Blogger Larrisa 既分享啦!
****************************************
終於來到第三次激光,今次沒上兩次的緊張感,但我還是懶,雖然早三天已經收到信息,說要先剃好毛髮,但我還是忘得乾乾淨淨~ 
幸好冶療師貼心的幫我剃掉,但原來冶療師說,早三天剃掉的原意是在激光的當天剩下0.2-0.3mm左右長度的毛髮,會更能吸收激光。(我下次還是乖乖點吧,不然怎樣做個靚靚新娘呢~) 今次已經沒早兩次的紅腫,痛楚亦減少了,而可見的是毛髮的深黑色都淡了不少! 
A-Plus 採取逐次收費,每次只會收取特定的費用。如我做激光脱毛,每次只會收$1000(當然價錢按部位而定),絕不額外收費!費用已包括咨詢、儀器、產品所有服務,亦不需預繳療程款項。而A-Plus亦只會收現金或EPS,都只是因為理念是想改變大家對美容院的簽卡觀念。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
地址: 尖沙咀 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
電話: 2723 0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