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Blogger 分享文) A-PLUS 之體驗一

未做過Laser既 Blogger Larissa,今次首次到A-PLUS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治療師一邊用冷凍機,一邊用激光槍,減少療程時帶來的不適。雖然皮膚做完激光療程後會有出現泛紅的現象,治療師解釋是正常,並為該部分皮膚即時做回爽膚及塗上潤膚膏更會貼心地給上一小盒消炎藥膏,待回家使用。一齊睇下Blogger Larissa 既分享啦!
*************************************
婚禮籌備? 雖然已訂下2016年,但實際上,我倆工作忙到傻,完全未開始準備!(加上11月8,9 先有婚展嘛。。容許自己懶一下吧XD) 反而我自己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就是腋下毛和皮膚~ 大概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必須先處理腋下毛。 身邊大部份的女性朋友,當然一定已經有做過,我還是傻下傻下,完封不動=.=" 所以嘛,我都是近期在好友的介紹下,來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地理位置蠻方便 :)
對於一個完全未做過laser的我,真的有少許緊張,幸好得治療師說感覺其實像被橡筋彈,我才鬆下來。 先讓我換上紙袍,躺在床上後,由於毛還是長得太快,所以要用剃刀把長的毛剃掉多一點。因為毛長大概為0.1mm,會有最佳的吸光效果。之後會用冷凍機,一下冷凍,一下激光,開始時真的以為自己好醒(想得太多了吧。。),因為覺得呀,都好似不太痛。治療師已提醒,在多毛的地方,會痛一點,果然到中間位,是像針刺的感覺,好在這種感覺不會維持太久!! 之後美容師會貼心的為激光的地方做爽膚和塗上潤膚膏~ 臨走時,更會貼心地給上一小盒消炎藥膏,如稍後有敏感泛紅,可利用此膏消炎!
被拍打完後,皮膚上會有點泛紅,但不會維持太久,痛楚的感覺在換衣服時其實已經沒有!
房間
激光及冷凍儀
防敏感藥膏
。後話。第一次來A-PLUS BEAUTY給我覺得最窩心的服務,就是之前那天,會用短訊送上注意的小事項 - 就是要記得去之前先剃毛及稍後會有同事再以電話方式確定日期時間。另外,我非常讚賞的,就是不會用匿名號碼,市面上遇到過一些美容院不會顯未號碼,要更改時間實在頗難~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
地址: 尖沙咀 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
電話: 2723 0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