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Twinkle C* A-PLUS 去斑打疣皇牌療程 Fotona 1064nm (第一回)

(轉自:http://siujslife.blogspot.hk/2013/11/skin-plus-fotona-1064nm.html)

-------------------------------------------------------------------------------------------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SKIN] A-PLUS 去斑打疣皇牌療程 Fotona 1064nm (第一次療程)



[SKIN] A-PLUS 去斑打疣皇牌療程
Fotona 1064nm (第一次療程)


於工作量增加以及搬屋的煩憂下,我的黑色素及黑眼圈的情況變得愈來愈嚴重,可能因此,便得到 A-PLUS 的關注,邀請我進行皮膚評估及治療。

皮膚的評估結果,最大問題就是因為戶外活動得來的雀斑,以及捱夜而成的黑色素沈澱!但想不到,面上的又再次出現了!

於皮膚顧問的建議下,A-PLUS 將會為我進行一個為期 6 次的 Fotona 1064nm 激光嫩膚療程,以撃退面上的疣,及處理好黑斑。


<< 到底什麼是 Fotona 1064nm ? >>

Fotona 1064nm 波長有效擊散位於細胞以外、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有效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達到亮白去黃效果。

此波段亦有效改善頑固的黑眼圈,活化眼部微循環血管,明顯減退黑色素,讓雙眼回復神采。

Fotona 1064nm 如果配合黑碳粉作激光療程,更可以提供深層清潔功效



『A-PLUS』位於尖沙咀於地鐵站距離 只有5分鐘路程,的確非常方便。房間都以白色為主,感覺潔淨衛生,白色,應該都有令人放鬆的作用。


進行 Fotona 1064nm 激光嫩膚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清潔面部,包起頭髮,療程的過程就只有10-15分鐘。


Fotona 1064nm 其實都有一點痛楚,由於我的黑眼圈很嚴重,所以會較專注眼部附近的範圍,因此我的感覺會比較強烈,但也能接受的。
開始激光前,治療師已經用特別膠紙,將我雙眼遮蓋作保,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的。

15分鐘後,激光的療程完結,治療師便即時幫我敷上15分鐘的舒緩 MASK。

敷完MASK,皮膚已經不太紅,面上有少許熱熱的感覺,始終是LASER嘛!

由於我有針對疣的問題,所以個別位置會見到極微小的傷口。

離開前,A-PLUS 給了我防反黑藥膏,提醒我要早晚使用一星期呢!


Fotona 1064 激光嫩膚療程後,我回家就馬上進行消炎補水的凝膠面膜厚厚地敷了30分鐘,皮膚的不適大大減低。

療程後的第一天,面是最紅的,而且皮膚很乾變得很拉緊,我早上敷了一個蘆薈補水MASK,晚上又再敷了B5 凝膠 MASK。 當日都沒有化妝品,只曬防曬的。

第二天,面的紅已經退了一大半,皮膚都仍然是乾,而且開始痕癢,應該是結痂了。我用導入機將補水MASK導入後,當日就化妝出席活動了,不過皮膚太乾,妝都化得不好。

第三天,除了痕癢外,皮膚已經沒有紅,也沒有拉緊的感覺了,就是繼續敷 B5 補水MASK,眼部都開始敷補水MASK了。

療程後,我一直都有乖乖每天敷MASK,搽防曬,停止所有 美白,刺激的產品,而且沒有曬太陽!所以皮膚都屬於復原得很快,唯一是眼部的水份仍然需要時間調理。
雖然只是進行了一次的治療,但面上的雀斑看得到是有微微的減淡 (是原圖的),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希望黑眼圈的問題可以得到明顯的更治。


 << 11月 Fotona 1064 激光嫩膚療程優惠詳情 >>

 於11月接受Fotona 1064 激光嫩療程只需$800 (原價$1000)!
一次過掃走細紋, 暗沈, 黑頭粉刺, 色斑及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
預約: 2723 0616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
電話: 2723 0616 / Facebook


[‧其他文章‧]
*******************   About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